YOUR SHOPPING BAG
购物车内没有任何货品。
品牌故事

一切从整型外科医生开始

当Dr. Alexandrides开办了他的医务所时,他发觉在市面上很难能找到一些护肤品能帮助肌肤于手术后快速复原,有不少顾客亦常常抱怨手术后对某些护肤品产生过敏。

他致力研究,发现皮肤在极端环境的太空上皮肤会明显地迅速老化。有见及此,他便与守护太空人健康的太空科学家共同研发专利科技的护肤配方NAC Y² 。



配合太空研究





NAC Y² 配方内的主要成份是给太空员服用。太空员经常穿梭太空,在高辐射和零地心吸力底下,皮肤会迅速老化。因此在这些恶劣的环境下,太空员需服用补充剂及配合顶尖的医疗来逆转对皮肤破坏过程。


经过极端环境下测试


一开始111SKIN的产品研发是用作抵御皮肤免受高海拔、极端气候或环境污染等伤害。从太空研究而获得的知识,成就了一系列抗衰老的产品,为经常受太阳、空气污染等疲倦的肌肤提供最强保护。


一切从精华开始...


第一支由Dr. Alexandrides及太空科学家共同研发的产品,最初是为刚接受完整形或微整形手术的客户使用,以加速其皮肤的愈合。

当Dr. Alexandrides提供这小瓶的NAC Y² 配方给他的病人,他亦没有想到会如此广受欢迎。被誉为「强效修复精华」,很多客户用完第一小瓶后,都会返回诊所要求多一瓶,此精华除具非凡的修复效果外,更备抗衰老和保护作用。


111SKIN 系列的诞生


“强效修复精华”的需求越来越多,导致不同的百货公司都要求Dr. Alexandrides研制一系列含有此独特NAC Y² 配方的护肤品。
成就了111SKIN,一系列护肤产品,名字起源于Dr. Alexandrides在111哈利街的诊所,通过有效的治疗成份,促进年轻,容光焕发肌肤,提供前所未有的保护,防止皮肤被恶劣环境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