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HOPPING BAG
购物车内没有任何货品。
111SKIN 是怎样运作?
您一定想知道111SKIN是如何在细胞层面上有效打击衰老问题,最重要是知道以下111SKIN是在从以下3点着手:

1 加强皮肤表层,保护及预防皮肤免受进一步的伤害
2 保护并维持表皮细胞的活力
3 刺激骨胶原更新,减淡皮肤衰老迹象,令皮肤焕发青春光采


什么是谷胱甘肽 (GLUTATHIONE)?

谷胱甘肽是人体内最重要,存活于每个细胞中的天然抗氧化物。科学上,它被称为三胜肽,由三种主要的氨基酸组成,当中包括半胱氨酸、甘氨酸和谷氨酸


「谷胱甘肽」 (GLUTATHIONE)是怎样运作?

「谷胱甘肽」存活于体内每个细胞,能中和自由基并维持体内每一个细胞的健康,「谷胱甘肽」能保护皮肤细胞,打击皮肤衰老和刺激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


抗衰老的重要性?

老化的成因部分是因遗传,部分是因过度暴露于自由基。我们身体的自然防御系统亦随着年龄会开始慢慢消耗并减低「谷胱甘肽」的水平。透过刺激生产「谷胱甘肽」,细胞能加强对抗自由基的损伤及延缓衰老痕迹。


怎样刺激谷胱甘肽?

NAC Y²

单凭直接摄入「谷胱甘肽」是不会提升细胞内的谷胱甘肽及影响。只有NAC获得科学证明可以提升细胞内谷胱甘肽的增生。整个111SKIN 系列均含NAC Y²配方,此配方是由NAC、抗坏血酸磷酸酯(是最强效维他命C的一种)及七叶素(Escin) 组合而成。

NAC 及抗坏血酸磷酸酯(Ascorbyl Phosphate) 产生的协同效应能刺激人体内的谷胱甘肽,NAC能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有助活颜,保持肌肤年轻,改善皮肤弹性,让肌肤自我修复。

七叶素(Escin),一群有效的抗氧化物,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胶原蛋白再生,帮助输送NAC及抗坏血酸磷酸酯直达肌底。集合这些强效成份,它们一同发挥排毒、保湿、更生底层肌肤,由内至外对抗肌肤因环境损害而导致的衰老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