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HOPPING BAG
购物车内没有任何货品。
NAC Y² 配方
在111SKIN网站及我们多款产品的成份表上都见到此配方,想知道NAC Y²是什么吗?为什么这种成分是如此重要?

NAC Y²专利配方结合了三种不同的肽和抗氧化物,已证实能延缓衰老及抵御皮肤免受恶劣环境伤害。此111SKIN的独别配方,能刺激人体内的自我修复系统,显著减淡细纹及皱纹。

NAC Y²是由以下成份组成:

NAC - 也被称为N-Acetyl Cystenie,是氨基酸的一种,是给太空人服用的补充剂。 NAC能刺激细胞再生,提供强大的保护,对抗自由基的损害,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修复并改善皮肤弹性。

抗坏血酸磷酸酯(Ascorbyl Phosphate) - 是一种最强效的维他命C,亦是抗氧化物之一,可抵抗自由基引起衰老的问题,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有助抚平及提亮并均匀肤色。

七叶素(Escin) – 是强效的抗氧化物之一,能输送NAC及抗坏血酸磷酸酯(Ascorbyl Phosphate) 直达肌肤底层。

集合所有强效成份,发挥强大的协同效应,能帮助排毒、保湿、更生底层肌肤,由内至外对抗肌肤因害环境损害而导致的衰老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