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HOPPING BAG
购物车内没有任何货品。
逆时空无针透壁导入重点修护膜 (缺货)
16g x 4
数量
HK$ 1,400.00
蕴含对抗面部皱纹的家用美容专利技术,重点针对表情纹,效果媲美专业医学美容的美塑疗法。

深层无针导入技术能有效将透明质酸和维他命C等成分注入目标位置,令肌肤回复自然弹性,饱满嫩滑。

首次使用即见饱满透亮效果
  • 该崭新的专利技术能够在液体温度下,融合透明质酸和维他命C,透过电子化设备把成分转为微液滴,再迅速于液态下拉伸至数百锥状。 【实验证明有效减低活性成分破损或流失的机会】
  • 透过深层无针导入技术,有效将高浓度的活性成分导入肌肤中底层,主要对抗细纹及皱纹,令肌肤回复紧致、提升与饱满效果。每星期至少使用1次达至最佳效果。
每星期至少使用1次,敷上目标位置40分钟达至最佳效果,亦可过夜使用。
95.5%纯透明质酸(迅速增加肌肤水润度,抚平细纹及皱纹,回复紧致肌肤,令肌肤自然饱满有弹性,散发年轻光泽)、4.5%纯维他命C (抵御及修复环境对肌肤老化的损害,消除色斑、改善暗哑及肤色不均等问题,促进骨胶原再生,舒缓炎症及痕痒。

不含防腐剂、石蜡、矽及硫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