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HOPPING BAG
购物车内没有任何货品。
逆时空再生修复生物纤维面膜(23ml * 5 片) (缺货)
23ml / 0.77oz
数量
HK$ 1,200.00
111SKIN的生物纤维面膜采用了最先进的面膜技术,结合了强效补水修复系统,导入高效营养至肌底,强效亮白。面膜亲肤贴面,凝胶质感清凉舒爽,迅速调节体温。面膜纤维比一般棉质面膜细致500倍,能瞬间锁住水份及深深导入最强抗衰老成份,回复紧致及长期保持最佳保湿度,含熊果素提亮,丝氨基酸滋润及积雪草刺激胶原蛋白增生。
  • 面膜纤维比一般棉质面膜细致500倍,能有效吸收超过10倍以上的美肌成份
  • 锁住水份,抗氧化
  • 熊果素 - 瞬间提亮肤色
  • 丝氨基酸 – 持续补水及滋润肌肤
  • 积雪草-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
  • 不含防腐剂、石蜡、矽油及硫酸盐
在护肤程序中,面膜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它让其后的护肤品有更好的吸收。洁面后,均匀地涂上爽肤水,打开并取出面膜,把两边的保护膜撕开,将面膜敷于面上,休息约20分钟后,再使用我们的晚霜,令肌肤更吸收。每星期使用2-3次。

小贴士: 面膜在您的肌肤于15分钟后,在某些部位显示干燥,这正是您需为该部位进行保湿。这是出外旅行或在派对后使用的最佳产品,让肌肤水漾饱满、亮白剔透。
主要成份:熊果素、氨基酸、积雪草、 透明质酸 (Arbutin, Silk Amino Acids, Centella Asiatica )

AQUA/WATER, GLYCERIN, BUTYLENE GLYCOL, TREHALOSE, CITRUS PARADISI (GRAPEFRUIT) FRUIT EXTRACT, SILK AMINO ACIDS, PHENOXYETHANOL, PANTHENOL, 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ARBUTIN,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CARBOMER, POTASSIUM HYDROXIDE, ALLANTOIN, DISODIUM EDTA, ALCOHOL, FRAGRANCE/AROMA, ETHYLHEXYLGLYCERIN.